市领导接访群众 解决群众困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7 查看数0

15日上午,市长张文贤到市信访局接访,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来看报道:

陈埭镇洋埭村新天地小区的市民张先生反映,小区电梯经常出现困人、下坠等问题,小区消防设施部分缺失,存在安全隐患。此外,因小区房产销售合同无法在住建局备案,导致小孩入学困难,且开发商承诺自购房之日起五年内可以办理房产证,至今仍无法办理。

在了解情况后,市长张文贤要求,住建局、陈埭镇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要协调配合,明确主体责任,督促开发商尽快按协议维修和更换电梯,限期解决小区消防配套设施不足问题;业主子女入学方面,教育局要会同陈埭镇政府,按照现行教育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房产证办理方面,要按有关政策要求抓紧推进问题整改,为证件办理积极创造条件,保障群众权益。

上午共接待群众来访3批4人,来访问题主要集中在产权办理、教育民生、物业管理等方面。会后,市领导还听取部分重点信访问题汇报。

副市长李志强、庄天怀参加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