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亲共贺祖国家乡:爱拼才会赢 晋江继续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7 查看数0

一座中国东南海滨的县级城市,征战欧洲,用实力和魅力征服世界,一举拿下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对于海内外的晋江同胞们来说,没有什么能比这样的励志故事更能激发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对于家乡,他们有话要说。

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一个世界级别的综合型体育赛事,能在国际舞台上,看见家乡的名字,那份激动和骄傲,那份骄傲和喜悦不言而喻,借力世中运,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我为家乡点一个大大的赞。三年后,晋江将和全世界的青年朋友,我们觉得很骄傲

晋江一定会,再创奇迹,举办中学生运动会,是一个跨时代的突破,//作为晋江的一份子,我们全力支持,

晋江人善于挑战各种不可能,(成功)申办世中运,正式体现晋江人的这种特质,2020让我们跟随世界的目光,我们在澳大利亚,德国慕尼黑,泰国 菲律宾 马来西亚,作为晋江人,一起见证。

在一起!更出彩!在一起相约晋江!爱拼才会赢 晋江继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