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运形象大使:世中运将成为中学生体育文化交流的舞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7 查看数0

世中运是一场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的盛会。申办形象大使黄攸平、柯熙芃带着中国8500万中学生的热切期盼来到申办现场,以青春的朝气、激昂的热情发出对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盛情邀约。

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黄攸平柯熙芃:we look forward to meetting you in our beautiful hometowenofjinjiang .better us ,better future.期待能够与你们相约在我们美丽的家乡——晋江。

陈述现场,两位中学生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他们的世中运梦想,展示了晋江的历史文化和青少年的朝气与活力,为申办陈述锦上添花。

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黄攸平:在刚才的陈述当中,我一开始稍微旧事重谈了,就是7月份国际中体联来到晋江考察,我写了一幅字“有志者,事竟成”,送给他们,书法。我用这句话来表达咱们中学生对世中运的期待,表达我们的抱负、理想,这是我们的梦想。

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柯熙芃:我刚刚在陈述中提到了我是一个钢琴女孩,并且表达了中学生对世中运在晋江举办的期待,我们都知道世中运是体育和文化的盛会,我特别希望能够用音乐去阐述中国文化,与来自各国的朋友进行交流。

两位申办形象大使从激烈的选拔中脱颖而出,一位是篮球迷,一位是钢琴女孩,各具才华。

作为申办形象大使,他们不仅是申办城市的主人翁,更是中学生代表。能够参与并亲眼见证晋江申办成功这一历史时刻,让他们倍感自豪、激动不已。

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柯熙芃:特别特别激动,申办成功实现了我们很多同伴的梦想。

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黄攸平:2020年,我已经是大学生,但我会尽我所能做世中运的啦啦队,更多地参与(世中运)文化日文化交流(活动)。

他们认为,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能够为晋江青少年和市民留下更多更好的体育比赛和运动休闲场所,还将为青少年搭建一个体育文化交流的舞台。

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黄攸平:世中运落户晋江必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朋友,因为(世中运)会让晋江变得更加知名、更加国际化,就会有更多的国际友人来到晋江,跟我们进行交流,丰富我们的文化。

世中运申办形象大使柯熙芃:我觉得首先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激发他们对体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