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中运 拥抱2020 晋江异地乡贤盛赞晋江申办世中运成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8 查看数0

晋江申办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有关消息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5日,晋江成功获得运动会举办权的喜讯传来,让许多身在他乡的晋江人倍感激动,他们纷纷传来祝福,表达骄傲。

22年前,世界中学生运动会首次来到中国,在上海与中国结缘。22年之后的今天,它再次光临中国,晋江有幸承办,这是何等的荣耀和骄傲。

山东省晋江商会会长 李德凤:祝贺家乡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此时心情非常激动,借此机会祝家乡人民幸福安康,同时也希望家乡在教育、医疗、人才引进等方面百尺竿头、更上一节。

广东省晋江商会:希望家乡晋江做好服务,让世界认识晋江,发扬晋江精神,广东省晋江商会将全力以赴,携手打造世中运盛会,世界在一起,晋江更出彩。

声声真挚的祝福,道出了多少晋江人民共同的喜悦。然而,申办的成功仅仅只是起点,未来三年,晋江要全力以赴,为全世界带来一场难忘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晋江留联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许金升:首先我们要在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上面,多下功夫,毕竟举办世中运我们的场馆要保证一定数量,第二个我们要招聘一些外语水平比较高的志愿者,能够更好地为世中运服务,第三个我觉得在城市生活配套上,我们也要多做一些,比如休闲跑道、生活设施的配套、酒吧,也要做一定的数量,最后像市民素质提高也是很重要的,也希望这一块软实力也能有所提升,对国外友人的友善程度决定我们这次中学生运动会举办的好坏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