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 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8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还有梅岭、罗山、池店、磁灶等镇、街道。大家认为大会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让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

梅岭街道机关党支部副书记 陈卫星:我们怀着万分激动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十九大的报告掷地有声、铿锵有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磁灶镇党委书记 黄延艺:(我们)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过去五年我们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我们备受鼓舞,也倍感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篇章。

磁灶镇党委书记 黄延艺:今后五年,习总书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充满信心,也充满激情,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今首要的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强劲动力,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磁灶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梅岭街道机关党支部副书记 陈卫星: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建设小康社会的洪流大潮之中。

罗山街道、池店镇相关人员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激励着大家同心协力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美好,下一步,将继续科学定位,立足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磁灶镇大埔村的党员们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后,倍感振奋。表示,将以此次十九大召开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补齐民生短板。

磁灶镇大埔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吴金程:我们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未来五年我们大埔村还要做很多事情,我们要做医养结合的敬老院,菜市场、中心小学、大埔村旧村改造三期、四期还是要继续推行,村庄容貌、生态环境各方面五年之内把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