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做出不愧于时代的业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8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经信局、环保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

过去的五年,晋江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市工业产值从2944亿元增长到4320亿元,年均增长10%;工业投资从218亿元增长到369亿元,年均增长14%。市经信局相关人员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他们更加明确了经信部门今后五年的奋斗方向。

市经信局局长 郭浪滔:未来的五年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和服务型制造,不断推进两化融合,产城融合,以及军民融合,扎实推进我们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使我们晋江经济实力更强,结构更优,转型更实,为我们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市经信局副局长 施跃腾:报告多处有提到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作为经信部门我们下一步要围绕产业经济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从政策,从环境,从人才,从平台等等一些方面围绕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我们要认真地去贯彻跟落实。

市环保局党员干部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指出了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令他们倍感责任重大,下一步他们将坚持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同样备受鼓舞的还有市农业局的党员干部们,今后他们将在特色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上砥砺奋进,实实在在为人民谋福利。

市农业局局长 李友加: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的战略要求跟部署,围绕现代特色农业的发展,围绕美丽乡村的创建,围绕我们林业生态的建设,围绕我们农产品质量安全,围绕为了让全市人民能够吃上放心的肉蛋这么一个任务,我想作为我们农业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振作,一定要奋发有为,一定要勇于担当,做出不愧于时代的业绩。

市农业局农村科科长 施鑫鑫:我们将紧紧围绕各级关于扶贫的工作部署以及重要讲话的一些精神抓好这项工作真正做到真脱贫,脱真贫,把这项工作抓牢抓实,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帮助这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