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8 查看数0

上午,市公安局、检察院等政法部门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切身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是成就卓著、很不平凡的五年,取得了各种历史性成就。

市公安局政委 苏家明:我们将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检察院的党员们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他们表示将从本职工作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篇章。

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副科长 蔡荧莹:作为一名检察官,我们也是深刻的司法改革以来的一系列变化,我们检察工作朝着更加专业化智能化的方向去发展,执法为民,司法公正越来越深入人心。

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 庄如梅:我有幸乘着司法改革的东风成为第一批入额的员额检察官,作为司法改革的参与者,见证着人员分类和原额主改革,使检察官的专业化水平得到了提高也是我们的职业尊荣感和工作积极性,展望未来五年我充满信心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