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新时代 我学十九大 市政协主席林仁达到金井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18 查看数0

17日,市政协主席林仁达到金井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南江村,林仁达结合发展实际,深入仔细宣讲十九大精神。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和广大群众;要把握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谋福祉;要履职担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谋发展,促增收,强堡垒,积极开拓创新,走出一条具有南江特色的村强民富之路。

听了林仁达主席的宣讲,南江村村两委表示,他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今后村庄发展也更加有信心,今后他们将利用村庄资源优势,用足用活政策,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金井镇南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镜波:现在已经有计划将会在我们临海的地块进行根据我们村的特色,建一个海鲜酒店海鲜市场,这样既可以增加我们村的集体经济收入,也可以给村民更多的就业机会,这样就可以有利我们村进一步更好地发展。

当天下午,林仁达还走进晋江市政协金井联络组,与政协委员们进行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林仁达表示,希望委员们能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对市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及时进行交流,共同推进政协事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