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世中运 拥抱2020 “港益杯”晋江传统弓射箭公开赛开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18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港益杯”晋江传统弓射箭公开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来自五湖四海的弓箭手们齐聚一堂,切磋交流。

此次公开赛为期两天,共有三个靶种,分别为布龙靶,土堆靶及环靶,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近150名男女参赛运动员同场竞技。

参赛选手 刘振村 : 这次来到咱们晋江感受到很深的咱们传统文化的氛围,能够举办像这样传统弓箭的比赛,咱们这还是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参赛选手 乌力吉 :我们就是传承这种文化, 我们这次来就是跟南方的(弓友)来比比看看。

此次“港益杯”传统弓射箭公开赛的举办,展现了“体育晋江”的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晋江承办赛事的能力。

晋江市射箭协会会长 张培养 :这次赛事也是助力世中运,咱们泉州本来就是一个文化城市,而且晋江又是一个体育城市,咱们这场赛事就是文化跟体育的结合。

副市长王海飞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