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考克拉剧团走进市实验小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9 查看数0

作为第五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配套活动,8日下午,荷兰考克拉剧团走进市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掌中木偶表演。

木偶剧《小鼹鼠比姆》,主要讲述了阳光开朗的小鼹鼠比姆从猫那里救走小鸟,并帮助小鸟找妈妈的故事。表演者吉利安夫妇也是第一次来晋江。

吉利安夫妇:(城市很)漂亮,很美丽,热情的人民,可爱的孩子,我们很喜欢这一切。看了很多中国的木偶,觉得中国木偶非常好看。

在40分钟的时间里,吉利安夫妇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孩子们带来了独具荷兰风情的视听体验,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市实验小学学生 蔡芷萱:我第一次看这个表演,觉得很有趣。

市实验小学教师 徐金花:木偶是低年级的孩子比较喜欢,平常学校没有表演过这种节目,孩子会比较喜欢。

据介绍,市实验小学十分重视木偶教育,目前已培养了80多名木偶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