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智库”成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9 查看数0

8日上午,龙湖镇海外菁英汇专场沙龙暨“龙湖智库”成立仪式在龙湖举行。

龙湖镇党委副书记 施纯玺:我们建立了这个平台就是为了进一步,让我们海内外的乡贤,以及我们各行业的精英,有一个为龙湖下一轮发展,发挥才智,贡献力量的平台。

本次成立的龙湖智库首批顾问、成员共有16名,涵盖了第一、第二以及第三产业,其中既有高级工程师,也有农学博士。

=晋江市龙湖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 吴仲钦:从这个智库整体的架构我觉得还蛮全面的,第三产业有一位教育的,两位医学还有两位城市规划的博士,教育跟医学,对于对于一个城镇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配套,城市规划这一块,对我们整个龙湖镇,城镇的规划发展,也是非常有利好作用的。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华侨公益慈善项目捐赠仪式。据了解,香港晋江社团总会名誉会长、龙湖镇侨联主席施能狮捐赠公益慈善资金500万元,其中,向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捐赠200万元,向龙湖镇衙口村和衙口中心小学各捐赠100万元。

当天,还举办座谈沙龙,听取智库成员对龙湖未来的发展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