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成立十周年 发布愿景 使命 精神 口号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1 查看数0

当天活动中,世晋青发布了愿景、使命、精神、口号、全新VI体系和会歌,并宣读了《世晋青助力世中运倡议书》。

世晋青的愿景是“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青年社团”;精神是“传承、精进、团结、奉献”;使命是“凝聚晋青力量,共铸美好晋江”;口号是“世晋青,心连心”。

世晋青全新VI体系和会歌,也在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向大家公布。

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会长 许华芳:应该说边上马边思考,世晋青本来就做得不错了,那我上任以后,当然会去想怎么把它做得更好,所以也借这次十周年,我很开心地把世晋青原有,还有没去完善的,比如我们的愿景、精神、口号、会歌,包括我们会址等等,一步一步完善。

贡献世晋青力量 助力世中运

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将在晋江举行,这是晋江的一件大事。世晋青作为致力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青年社团,也借此机会向全世界晋江青年发出倡议,为世中运成功举办贡献晋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