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2月26日至29日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16 查看数0

 15日,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本月26日至29日召开。

会议听取“一府两院”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报告。据了解,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214件建议,所有建议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并答复,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会议还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17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并作出相应决议;审议通过了《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制定<晋江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优秀议案和建议评选办法(试行)>的议案》;审议个别市人大代表辞去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并作出相应决定;听取和审议晋江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公告;讨论通过《晋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决定关于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人事任职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洪于权、郭鸿荣、曾献礼、连泉富、姚志强、林友竹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文晖列席会议相关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