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5 查看数0

近日,由市住建局、中国房地产协会以及当代置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在我市开幕,此次论坛以“共建与共享”为主题,探讨新时代下人居环境建设的最新趋势。

论坛上,来自人居环境领域的专家分别从特色小镇、地产开发与城市运营等前沿议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冯俊表示,无论从论坛规格还是嘉宾阵容来看,这场峰会在海西都尚属首次。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冯俊希望通过这个高峰论坛,有更多的开发企业和投资企业了解晋江,热爱晋江,而“晋江经验”的成果也能为更多企业提供借鉴,作为行业协会,我们也希望能提供全方位支持

晋江是中国品牌之都,也是全国城镇化新型发展的标杆城市,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张鹏表示,不管是晋江市政府亦或是房地产企业,都在践行绿色人居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绿色人居环境的营造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张鹏晋江对城市的生态建设,在我们已经进入的三十几个城市里面,是把生态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和谐统一在一起的,非常好非常美丽的城市,这个城市也特别推动我们绿色建筑的发展

副市长张淑语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