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 龙狮路大深线以北段完成90%工程量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5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龙狮路(龙湖段)工程正在进行路面施工,目前大深线以南段已完工,大深线以北段完成工程量的90%。

龙狮路(龙湖段)项目党支部书记 张文霄:目前正在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施工和路沿石的安装、人行道的铺装。

龙狮路(龙湖段)工程全长约9.22公里(含石狮段),路线起点顺接石狮市境内龙石路,终点与龙狮路英林连接线工程(英林段)起点对接。全线公路设计时速60km/h,采用二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双向六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

龙狮路(龙湖段)项目党支部书记 张文霄:龙狮路龙湖段以大深路为界,分为三部分,大深路以南段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南山互通段现在已完成约30%,大深路以北段目前已完成90%左右。

据介绍,龙狮路(龙湖段)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英林镇、龙湖镇与石狮市之间最便捷的通道,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区域的交通网络,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充分发挥我市南部沿海的资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