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 市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建设再提速 预计明年6月底将竣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5 查看数0

作为我市医疗卫生补短板的重要项目,市医院迁建项目正策马加鞭抓进度,目前,整个项目全面提速,预计2019年6月底将全面竣工。

虽然临近春节,但在市医院迁建项目工地上,每天仍有500多名建筑工人正齐心奋战,为这个民生工程倾注智慧与汗水。

市医院迁建项目医疗综合楼项目副经理 张文彬:早上都6点到中午11点,下午的话是1点半到6点,然后晚上我们又进行在7点到10点,工人大概有200多名在进行加班加点,确保按照我们的节点工期完成我们的施工任务。

据了解,医疗综合楼项目是整个迁建项目的核心工程,它的建设至关重要,也刻不容缓。在项目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医疗综合楼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工期缩短了20%。

市医院迁建项目医疗综合楼项目副经理 张文彬:医疗综合楼是完成底层墙柱跟钢筋绑扎跟二层梁板的钢管内增架搭设,然后我们计划是到2018年的5月份进行主体砌筑,然后在2019年的6月底全部完成竣工验收。

据了解,市医院迁建项目总用地面积303.2亩,主要建设医疗综合楼(含门急诊医技楼、外科住院楼、内科住院楼,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妇儿中心楼、教学楼、感染楼及配套工程。目前,教学楼与感染楼的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妇儿中心楼正在进行外墙施工,医疗综合楼正在进行地下室浇筑,预计到2019年6月底,市医院迁建项目将全面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