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强服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2 查看数0

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市医院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后发现,这些服务窗口已经正常向公众开放,工作人员也全部到岗到位,并及时调整了工作状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上午九点,市医院内秩序井然。导诊台前,医护人员耐心回答病患咨询;取药窗口前,患者们也自觉排着队等着取药。科室内,医生们则详细地询问着病人的病情。

市民 庄先生 交代我要注意饮食和运动(服务态度)好好好,满意。

神经外科护士长陈瑞也告诉记者,神经外科的工作量相对较大,春节期间,市医院强化轮班值守,确保患者需要的时候,医生能随叫随到。同时也根据患者人数和病情,及时调整护士上班人数。

市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 陈瑞也 那我们春节除夕到初七,我们为了保障整个医疗护理质量,我们初六的时候就投入到正常的上班中。像我们今天病人虽然少一点,但是我们的护士都能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来把病房管理好,把病人的护理情况再检查一遍。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内,记者看到,虽然前来办事的群众并不多,但是中心内的所有服务窗口均已经正常开放,窗口人员也都按规定全部正常到位上班。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 杨志勇 我们中心的工作人员都能够及时地把状态调整过来,更好地投入到审批服务的工作当中。另外我们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会及时的接续节前的一些工作,把节前接受的一些办件,按照规定的审批时限,在节后把这些工作及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