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个本级重点项目1月份完成投资57.5亿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泉州市“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点评分析暨招商引资、城建攻坚2018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据了解,一月份,我市733个本级重点项目1月份完成投资57.5亿元。

会上,泉州市委、市政府对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优秀集体和先进典型案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晋江市等4家单位获得优秀集体,颜婉媚、陈军等15人荣获先进典型案例(个人)。

据悉,从“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开始,晋江围绕固投完成、征迁清障、投资推进、前期突破、产业招商等目标,组织开展“五大攻坚战”,全市干实事、抓项目、谋发展蔚然成风。

733个本级重点项目1月份完成投资5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6%,安踏一体化产业园、福大晋江科教园、晋华集成电路等20个重大投资项目截至2月10日完成投资27.6亿元,矽品等33个项目新开工,28个项目拔钉清障强势推进;2月9日,42个总投资175亿元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招商引资成为晋江加快发展的“催化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大干40天的精气神延续下去保持到跨越赶超三年过程里;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必须抓重点、抓服务、抓机制;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围绕项目攻坚这一中心工作,调动一切资源,形成持续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落实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政策措施,形成在一线中考察识别和培养使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合力推进“项目攻坚2018”各项工作。

市领导张文贤、吴忠刘、连泉富、李自力、张淑语、李志强、王文晖、王海飞、林庆峰在晋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