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有归属感安踏鞋工厂员工返岗率已达95%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4 查看数0

 新征程、新起点。我市各企业也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安踏鞋工厂从正月初八开始就正式开工抢抓生产,目前员工返岗率已经达到95%。

轰鸣的机器、忙碌的工人,在安踏鞋工厂的各大生产车间内,所有的机器设备早已开足马力,全力生产。

高金英是车间流水线上的一名划线工人,充足的订单、优厚的待遇,让她一过完年就早早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安踏鞋工厂车间工人高金英: 我们是农历腊月廿四放假,正月初八开始上班,安踏公司福利让我感觉到还挺好的,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正月初八按时上班也有一个返厂奖金,可以拿到2000到3000元的返厂奖励。

眼前这位正来回穿梭于车间内仔细察看生产情况的是安踏集团鞋生产中心总监雷世源,雷世源已经在安踏公司工作了14年,从最初的基层工程专员一直干到了如今的生产中心总监,就在去年,他下定决心把户口也迁到了晋江。

安踏集团鞋生产中心总监雷世源: 首先第一个,公司这一块对咱们的发展和规划,给了我们平台,那再来一个当地的政府也同样出台了很多的人才措施,让我们从这个地方能够安居乐业。

据了解,安踏鞋工厂开工第一天正月初八,员工返岗率就达到了92%,第二天正月初九员工返岗95%,员工返岗率创历年新高,目前,工厂内的28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恢复生产。

安踏集团鞋生产中心总监雷世源: 公司对企业文化这一块的一个建设,让我们更多的员工能够心有所属,在我们公司有归属感。 我们的生产线昨天(初八)开工,昨天(初八)的一个产能达到年前水平的80%,那么今天的话,会达到年前水平的90%,明天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生产。

雷世源告诉记者,2018年安踏鞋工厂的订单量预计会增长20%,目前工厂也正扩大生产规模,计划新增4条生产线,新招技术工人6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