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贤接访群众:思想要重视 化解要用心 落实要彻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4 查看数0


23日下午,市长张文贤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现场倾听来访群众之忧,解决群众之难。

梅岭街道凯旋国际小区的住户林先生反映,小区电梯、消防栓日常运行存在问题,地下车库安全出口通道被划为停车位,车库出入口日常看守人员不足,存在安全隐患,请求尽快协调解决。

张文贤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小区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不到位的立即整改落实,督促物业公司缴交电梯维保费用,定期对电梯进行维护检修,强化安保监管。针对小区物业不到位问题,市领导强调,主管部门要加强物业公司管理,探索建立物业公司黑名单制度,健全问题处理快速反应机制;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提升小区居民文明素质,规范小区管理。

当天共接访3批6人次,接访事项主要集中在环境污染、物业管理、小区配套完善、道路交通等方面。接访活动结束后,张文贤还召开会议,听取部分重点信访问题办理情况汇报。

市领导陈长义、黄少伟、李志强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