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桥传媒携手联众互动打造升级版“微”互动营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3-16 查看数0

 

近日,中桥文化传媒携手深圳联众互动在我市举办了一场遇见“微”来主题沙龙。记者了解到,今年,中桥传媒将与联众互动联手,在我市大规模引入微信H5营销技术,帮助企业以及政府部门紧跟互联网时代下新型的营销步伐,共同打造品牌“微”互动营销升级版。

H5全称为HTML5,是一种最新的交互式语言,由可视化操作界面、快速自定义功能、海量模板、精美主题等六大部分组成,可以由企业和用户进行专属于H5内容个性化的定制,实施精准的传播和引流。

 中桥文化传媒副总经理陈柏菁:比如说依托一些游戏,定制化的一些开发,把企业的一些营销需求融入到一般民众比较易于接受的形式,通过他们的扩散转发,来达到我们营销的目的

陈柏菁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微信公号已经成为企业对外宣传、与客户和市民建立联系的平台,如何利用公众号与微信平台更好地达到宣传与营销目的是他们这几年来一直在探索的转型道路。今年,他们将与联众科技携手,将H5产品线与技术在我市大范围铺开。

 联众互动科技总经理助理吕品:这个市场其实发展空间非常大,有很多民营企业,所以他们对于新兴的线上的互联网传播需求也是非常强,因为我们扎根于深圳,所以我们对一线城市年轻人喜欢的营销的内容和方式都会比较清晰,我们也是希望用这些先进的东西,引入到二三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