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展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19 查看数0

在见证展会开幕仪式之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进馆参观,现场感受展会盛况。来看报道: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等领导、嘉宾在泉州及晋江市领导陈荣洲、张文贤、李自力的陪同下,来到了安踏展区。炫酷的“冰屏”展示,红白色调的“燃动冰雪”主题设计让安踏展区成为展会中的一个焦点。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今天展馆的布置,还有企业本身的发展理念,体现了一种创新。我从你展馆的布置就能看到你每年的变化,来的几届都不太一样。

安踏的创新不仅体现在面上的展区布置,高科技含量的鞋材更是安踏的硬实力。最新自主研发的材料“闪能科技”,是一款运用于鞋中底的材料,能实现防震回弹二合一的性能,增加人体运动时的舒适度。与会嘉宾详细了解产品的特点和应用,在体验带上“试穿”了一把,为安踏创新点赞。

创新是推动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的源动力。在科技创新馆,石墨烯、集成电路等高端材料、前沿科技缤纷亮相,还集中展示了不少科研成果,与会嘉宾详细了解最新研发的新技术、新材料。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石墨烯材料的融入,包括液体色母的使用和创新,我觉得这些都助推了鞋材的不断创新,为鞋业乃至体育产业的产品的发展都注入了新的基础,可以在新的高起点上发展得更好。

与会嘉宾还先后参观了361度、泳装、内坑拖鞋联盟展区、国际流行趋势馆等,了解体育产业发展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