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企业参展 赛事文化 科技创新唱主角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此次展会吸引了安踏、卡尔美、舒华等品牌企业参展,他们纷纷展示了最新的品牌文化和产品。

 本台记者 伍璟 观众朋友我们现在来到的位置是安踏的品牌展馆,今年的安踏品牌展馆是以纯白色的主题进行亮相,走进展馆,我们发现展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展示了安踏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代表团,打造的领奖装备,而另外一方面则是展示了最新的鞋底科技----闪能科技,我们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

平昌冬奥会元素的展区,分为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比赛装备、生活装备和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四个部分,展示了鞋服、包袋等产品。

 安踏集团事务部媒介公关经理 田郴桥 在我右手边这一款,安踏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给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领奖装备,也叫安踏冠军龙服, 这一届的产品是将书法龙和冬奥会的“冬”字,做了一个完美的结合。

闪能科技是安踏去年年底新推出的鞋底科技。

 安踏集团事务部媒介公关经理 田郴桥  那我们这款材料就可以很好地把冲击力吸收进来,然后把能量转化为一种反弹,把跑者助推出去,这样子让跑者更轻松、快捷地去跑步。

健身器材企业——舒华,今年在展会现场通过场景化布置,营造一个真实的家庭健身场景,展示智能健身设备和全套私家健身房解决方案。

 本台记者 伍璟 在这个场景我们可以看到,有按摩椅,有椭圆机,还有跑步机,舒华把这些健身器材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向消费者所传递的就是舒华的“健康生活新家电”的理念,也就是说这些日常的健身装备,也可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家电的一部分。

 舒华公司品牌总监 王伟伟 我们现在传统的家庭里面,很多客厅,包括客房都是闲置的,舒华是指导我们普通家庭,怎么样充分利用家庭空间,把它改造成一个私家的健身空间, 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客厅,我们的书房,来配置一些健身器材,让我们整个家庭的健身活动氛围活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