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及市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及市长办公会,研究通过《晋江市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推进我市海洋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

根据《晋江市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我市将对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涉及的5个方面问题、11项整改任务,制定问题整改措施清单,以实施“三强化”、“四管理”、“四整治”、“七机制”为抓手,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的整改,全面加强海域和海岛使用管理、海洋环境保护和海洋执法等海洋管理工作,提升海洋综合管理水平,加快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字幕)

张文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动真碰硬,坚决整改;要对照整改方案要求,专人专班负责,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主动认领,逐项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强势推进,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强化全程跟踪督促,对整改进度实行周报制度,对整改不力的,坚决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