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设计资源 工业设计创意产品展区亮相展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今年的展会上,工业设计创意产品展区集中展示了二十多家设计机构和企业的最新产品。

信泰集团执行董事许金泰来到爱定客设计师平台展区,这里的不少创意鞋品引起许金泰的注意。

 信泰集团执行董事许金泰 目前他们做的鞋子都是比较成熟、可以做得到的,但是他们的idea(想法)、灵感,带来的元素可以给鞋的工业设计的整体效果带来新的活力,我觉得这样真的也是蛮好的。

爱定客设计师平台工作人员郑泽璇介绍,设计师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提供线上个性化设计定制服务。此次是他们首次参展博览会,期待能对接晋江优秀制造资源。

 爱定客设计师平台工作人员 郑泽璇  第一、有设计师的资源,第二、很多材料厂商可以跟我们有合作,因为我们现在做的是个性化定制,材料上可能需要更多创新的材料,所以说一个是跟材料厂商的合作, 一个是跟设计师的合作

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副秘书长黄文彬介绍,今年有20多家设计机构和企业参展创意产品展,为企业寻求对接设计资源提供平台。

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副秘书长黄文彬  邀请这些比较具有代表性、有创意的一些设计公司过来参展,主要是说让本土的设计师、企业能够过来这边有一个交流,能够从中学习到一些今年的(最新)设计的东西,更好地服务到企业本身的产品当中。

另据了解,21日,阿迪达斯设计师也将应邀来到展会分享最新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