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组不舍昼夜忙意见征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自4月10日,市高铁新区项目的《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出以来,关于方案的意见建议征求工作已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全面铺开。连日来,项目建设指挥部各承建制工作组也陆续组织入户,向被征收人解读方案和征求意见。

晚上七点多,高铁新区项目指挥部陈埭工作组的征迁人员来到了被征迁户许文革的家里,为他详细讲解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内容并征求意见建议。对于许先生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也当场一一耐心解释。

 被征迁户 许文革 这些工作人员都很好,一方面业务水平不错,再来有站在群众的角度帮我们把事情办得很好。有时候我们一些比较欠缺的,比如说手续不完整,他们也尽量帮我们去调(档案)。

据了解,自高铁新区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出以来,项目建设指挥部各承建制工作组就不舍昼夜,忙碌入户,向被征收人解读方案和征求意见。

 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陈埭工作组副组长 林荣材 征求意见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是5月9日之前我们这些征求的意见要上交指挥部,汇总反馈给指挥部。050522群众提的一些意见,我们会进行分类,把共性的分类,对于提出的合理的诉求,我们会整理上报给我们指挥部。

林荣材告诉记者,对于征迁涉及到的旅居海外的这部分人士,各工作组都通过快递或亲属转交等各种不同方式,将相关方案寄送到每一户被征收户的家里,同时也通过电话和信件征求他们的意见。接下来,工作人员在做好入户征求意见的同时,也会对被征迁户的土地房屋测量面积进行复核,替他们算好“征迁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