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20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据了解,2017年我市空气、水、声环境质量不断优化,绿色发展工作稳步推进,生态保护工作不断深化,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持续向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于权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目标,突出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防治等,对症下药、精准发力;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环保目标考核体系;要自觉接受监督,按照《环保法》要求,落实向人大报告环境保护工作制度。

会议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防范和打击虚假信息诈骗犯罪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对办理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洪于权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目前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虚假信息诈骗的预防和打击工作,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会议审议通过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许可对个别市人大代表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的议案》。会议还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曾献礼、连泉富、姚志强、林友竹出席会议,副市长黄少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