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纺城举办鞋辅材料展览专场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1 查看数0

19至22日,晋江国际鞋纺城举办以“品质鞋纺城,共享新商机”为主题的鞋辅材料展览专场活动。现场开设“鞋纺城直通车”往返鞋(体)博会(美旗城)和晋江国际鞋纺城现场,接送来自世界各地的鞋材商客至鞋纺城参观采购,并配备工作人员进行接待讲解,及时了解商客采购需求并引领其至市场专区,最大程度实现贸易匹配度。

来自河北的采购商齐占安每年都会来参加鞋博会。

采购商 齐占安:每年都在鞋博会上看完机械设备以后,老想到鞋纺城这边顺便看看布料,但是很不方便,因为市内没有直达的公交车,打的也很不方便。现在一边就有直通车了,方便很多外地的客户,还免费的,我们感觉很温馨。

鞋纺城商户 林思妹:这个直通车比较接地气的,能把客户带到鞋纺城来,推动商家更好的直接和客户联系。

据了解,活动首日直通车发车25趟次,共接待采购商近千人次,较之去年接待人数总体增长20%左右,且采购商和专业买家国际范更浓。

今后,鞋纺城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依托市场平台,继续扩大活动规模,为采购商提供种类丰富、品质过硬、价格优惠的鞋纺原辅材料,积极带领商户“走出去”、“引进来”,融合市场内外,全渠道引爆采购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