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在晋江、采购在晋江”商贸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1 查看数0

21日上午,“投资在晋江、采购在晋江”商贸推介活动在百翔世纪酒店举行。

推介会上,来自孟加拉国、印度等商协会、专业采购商分别与我市签订意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采购协议。印度皮革出口协会会长Amin(阿明)先生表示,近年来,印度皮革行业发展迅速,晋江也是中国重要的皮革和鞋纺材料生产基地,很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

印度皮革出口协会会长Mukhtarul Amin:我主要是从事皮革跟运动鞋这一块,这一次过来跟晋江寻求合作,回去印度后,我也会跟我们的人员进行更加深度的沟通,看看有哪些方面适合合作,也会有更多的印度朋友过来晋江。

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吸引了西班牙、保加利亚、澳大利亚、英国、墨西哥、印度等众多国家和地区专业采购商、参展商参加,借由“一带一路”平台机遇,此次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深度对接晋江优势产业,推动“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

市商务局副局长苏孙慰: 4个深度对接的这种大项目跟投资意向已经达成,今天这个推介会完以后,我们就先把晋江的宣传片,通过一些主要的投资,包括我们集成电路、人才政策进行进一步的推介,接下来应该会有四五场的签约合作会达成。

副市长李自力、“一带一路”驻华商会代表团、海内外参展商代表、相关产业协会代表等参加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