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专委刘贵祥来晋调研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4 查看数0

今天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会刘贵祥一行到我市调研。在市领导刘文儒、陈长义的陪同下,刘贵祥一行先后察看了晋江法院诉调对接中心、晋江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了解法院信息化工作建设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市法院建立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在全国、全省首创多项执行联动措施,大胆尝试执行体制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2017年至今,共执行案件21891件,执结14299件。收案数、收结案标的额、结案数均局泉州第一。

刘贵祥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晋江市法院年年都有不少创新之举,很多工作都走在福建甚至全国的前列,成效显著。希望晋江市法院能够不断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机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维护百姓公平正义、地方法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