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5-22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长张文贤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市领导一项实地调研了永和镇坂头村、英墩村、邵厝村,并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对策。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调研中,张文贤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配足配强力量,做深做细选前工作,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大局,摸清村情民意,排查重点难点,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用心细心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把入口关,拓展选人视野,找准人、选对人,真正选好村社区“领头雁”、配强“当家人”;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红线,保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善于弹钢琴,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卫生治理、经济社会发展、干部选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谋划好今后发展。

市领导黄思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