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5-26 查看数0

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于今天上午圆满落幕, 24个团队获得奖项。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色云峰,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宿利南,泉州、晋江市领导吕刚、刘文儒、张文贤、吴忠刘、李自力、王文晖等出席颁奖仪式。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色云峰表示,晋江作为大赛总决赛的举办地,为赛事的业界专家、创业团队深入了解晋江的产业基础、布局、政策提供了便利,希望大赛平台上的好项目,能够借助中心的作用,进一步发展壮大,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市长张文贤在致辞说,晋江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对台区位优势,举全市之力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真诚欢迎各路创新人才、创业精英和投资者选择晋江,晋江也将全力营造国际化一流营商创业环境,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创业者大展身手、成就梦想。

颁奖仪式上,全国“创业之芯”创新成果转化平台成立,晋江也是全国第一个与该平台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的城市。同时,中外行业专家带来《中外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对比》《中国半导体新格局及发展机会》主题分享及高端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