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四所高校师生组团对接晋江集成电路人才需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1 查看数0

 

近日,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和集美大学的近百名高校师生来到晋江市芯华集成电路培训中心参观,并对接集成电路产业人才需求。

四所高校师生现场听取了晋华、矽品、芯华等企业宣讲。

 华侨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大三学生 马宇欣 我感觉这块地方对于人才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然后通过企业的宣讲来说,我对晋华、还有矽品, 主要是感觉是公司文化这方面也是挺吸引人的。

此次参加活动的这些高校学生均是集成电路相关专业的,通过一天的活动,他们直观了解了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以及相关政策。

当天,芯华集成电路培训中心还与四所高校的带队老师进行座谈,就今后双方如何建立长效的人才对接合作展开探讨。据了解,此次活动改变以往走进高校宣讲的形式,首次邀请高校师生来到晋江,实地考察,对接需求,活动结束后,他们也将及时回访,跟进成效。

 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教务 刘文焕 如果这一次活动效果不错的话,我们也会一直保持这种活动的形式,丰富我们在校招这种基本的方式以外,主动地把他们邀请进来,丰富他们对产业的一些知识内容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