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6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长张文贤带队调研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督促饮用水源保护工作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龙湖龙宫现场,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饮用水源的保护和管理,通过实施生态流域综合治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河长制等有效措施,饮用水源水质总体保持稳定良好,保障供水安全。

张文贤强调,水是生命之源、民生之本,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深入推进饮用水源保护,让群众都喝上好水;要树立系统性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建章立制,逐项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具体任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快解决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确保饮用水源保护见人见事见责任,筑牢饮用水源安全底线;要加强领导、协同协作,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担当,依法依规、从严抓好饮用水源保护各项工作。

副市长李志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