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戏剧展演节火热进行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7 查看数0

这段时间,第31届戏剧展演节首场演出在市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吸引了不少戏迷前来观看。

首场演出,由晋江金星高甲戏剧团带来经典剧目《仇鸾》。场上演员卖力,场下戏迷们看得津津有味。70岁的李阿婆告诉记者,她热衷传统戏剧,观看我市的戏剧展演节将近二十年了,凡能到现场观看的戏剧演出,再远都要来。

观众 李阿婆:文化馆在新华都菜市场那里面,我就开始看(戏),表演不错,它要是来这里汇演,演的就比较努力,都请一些好演员。

华丽的服饰、优美的唱腔、曲折的故事情节,让观众连连叫好。

观众:我从南安过来的,(演员表演)动作跟声音都很好。

观众 吴阿伯:我老人家爱看这个(戏曲),我是外地的,福州的。(唱戏风格)差不多,就是唱音不一样。

据了解,本次展演节将于8月26日结束,这段时间每晚7:30准时在市文化中心开演。除此之外,东石箫下和新塘沙塘两个分场也各连续演出五晚,让村民共享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