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芳:“四帮四扶”帮我圆了“安居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7 查看数0

得益于“四帮四扶”政策的实施,再过两个月,内坑镇东宅村的许世芳一家就能住进新房子了。他盼了许久的“安居梦”终于圆了。

这几天,许世芳阿伯总按捺不住自己,经常都得到新房子建设现场看一看,督促一下进度。回想起以往居住在破旧石头房的日子,他仍感慨万千。

 “四帮四扶”帮扶对象 许世芳:很挤,还会漏雨。以前(住)六个人。很挤,农村都是锄头簸箕等东西占位置。

今年,许世芳一家正式被纳入帮安居名单中,市里提供帮扶资金8万元,其中5万元用于建房子,3万元则是装修补助。前阶段,他的旧房子拆掉了,工程进展顺利的话,再过两个月,许世芳一家人就能够搬进新房子了。

 “四帮四扶”帮扶对象 许世芳:这我是料想不到的,要感谢共产党,还有市里面、我们镇里面,村里面干部对我的关心支持。我很感谢。

由于许世芳和妻子同时患病在身,他们俩还被纳入帮就医对象。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还将充分发挥“六位一体”帮扶作用,最大限度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加大对许世芳的帮扶力度,减轻他们一家的生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