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7 查看数0

市领导检查比赛场地和后勤保障情况

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已经拉开序幕。今天上午,市长张文贤带队检查相关比赛场地及后勤保障情况。

市领导检查了轻工学院和理工学院。作为选拔赛的主赛场,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提升,两所院校的足球场完全满足比赛条件,足球场草坪、灯光、音响、电子屏幕等各项专业设备已多次调试,所有比赛器械都安装到位,功能用房也已布置完成。目前313名运动员和教练已经入住到理工学院酒店式公寓,公寓内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就餐区已经开放,开始提供自助用餐服务。

检查中,张文贤要求,要加强管理,优化场馆功能,让参赛者和观赛者拥有良好的运动体验和观赛效果;要落实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场馆养护工作,不断提升场馆环境、周边景观,打造高品质的比赛场地。要强化后勤保障服务,满足运动员比赛期间生活需求,特别要加大用餐食材源头管控,把好“卫生关”和“安全关”,让运动员住得安心、吃得放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副市长王海飞陪同检查。


监督组检查“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比赛场地

16日下午,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比赛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对市体育中心、季延中学、经济开发区、养正中学、泉州理工学院和轻工学院6个比赛场馆进行检查。监督组一行分别对球门的高度、宽度,草坪厚度及功能房的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


选拔赛抽取确定分组情况

上午,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大学生足球选拔赛赛事抽签结果出炉,揭幕战由男队的北京理工大学对战中国人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