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8 查看数0

17日上午,晋江市第一届汽车文化节在罗山街道豪信汽车城举行开幕仪式。

市民田学见告诉记者,他正准备换车,得知这里举办的晋江市汽车文化节,除了车展还有各种文化活动,他就过来了。

 消费者 田学见 到这里来,品种多,优惠力度大,就过来看一下,了解一下。 这种(活动形式)比以前(普通车展)更好,活动人也比较多, 比较有吸引力。

据了解,本届汽车文化节的主题是“汽车生活 热爱我的热爱”。现场车商们纷纷带来了最热销、最新款的车型进行展示。

 参展商 张本庆 我们“按揭0利息”活动,就是针对文化节的, 就是说按揭没有利息,对手头资金相对有限的客户是有很大的好处。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豪信新能源汽车基地授信仪式,以及互动抽奖等环节。在汽车文化节举办期间,还有歌舞表演、少儿车模大赛等文化演出,以及职工购车节、线上线下引流等优惠活动。

 豪信汽车城总经理 蔡颢 这次汽车文化节,不只是一个普通汽车展,我是把汽车文化的理念,通过车展的形式表现出来,  把车展赋予更多的文化,也是赋予更多的趋势。

 副市长庄天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