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安海后林许书典慈善基金会成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9-24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晋江市安海后林许书典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安海淑惠中心幼儿园也同时启动建设。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省政府原副省长汪毅夫,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晋江市领导陈晋永、黄文福、王文晖、林友竹,以及省、泉州市有关领导和老领导参加仪式。

“晋江市安海后林许书典公益慈善基金会”由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先生以其父名义捐资8888万8888元设立的村级慈善基金会,其中的3500多万元将用于建设安海镇淑惠幼儿园。该幼儿园以恒安集团CEO许连捷母亲的名字命名,总占地面积107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按28个教学班,840人规模设计建设。将面向安海镇东片区上垵、社坛、后林、坝头、可慕等5个行政村招生。

安海镇溪边美丽乡村建设系列项目开工

上午,雷春美、陈式海、陈晋永、黄文福、王文晖、林友竹等各级有关领导还参加了安海镇溪边美丽乡村建设系列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溪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是由宝龙集团董事长许健康定向捐赠人民币1亿元,支持安海镇坝头村溪边自然村的公益项目。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67亩,拆除、整治的建筑总面积约23865平方米,共有美丽乡村建设安置房回迁、溪边公园、书藏楼三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