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连续9年开展特色机关党建项目展评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0 查看数0

17日下午,全市“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特色机关党建项目展评在佰翔酒店举办。15个参赛单位采用现场解说和PPT演示相结合的形式,突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立足本单位业务和行业特点,汇报特色机关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经评委严格评选,最终选出优秀党建项目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6个,其中,统战、教育、社保、卫计系统党委的《凤凰归巢》、税务局党委的《融合党建》、公交公司党支部的《我的公交 我的城》三个比赛项目获得一等奖。此外,活动现场还评出8个“2015-2018年度创建特色党建品牌先进系统党委”。

据了解,晋江已连续9年开展特色机关党建项目展评活动,一批批特色党建项目应运而生。目前,晋江已取得泉州市直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七连冠,特色党建工作风生水起。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党工委书记吴忠刘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