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巡回宣讲团来晋考察交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2 查看数0

19日-20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巡回宣讲团在我省开展宣讲交流活动,并到我市考察交流。

晋江市展馆是宣讲团成员晋江之行的第一站。这里图文并茂展示了晋江的城市变迁、文化传承、产业发展和“晋江经验”精神内涵,让宣讲团成员对“晋江经验”来源和发展之路有了全面认识。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巡回宣讲团成员 韩笑:在这里真的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我们在经济、在文化、在人民生活方方面面发生的一些根本性的变化。

在晋江市三创园石墨烯研究院,宣讲团成员们详细了解石墨烯在产业中的运用。他们还走进柒牌男装等公司,看企业先进的生产线,感受创新领跑的力量。成员们边看、边听、边思考,近距离探寻“晋江经验”蓬勃发展的奥秘所在。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巡回宣讲团成员 汪勇:对我来说,将来要把晋江好的经验好的思想带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一点一滴用创新+的方式把社区安全工作做好。

据了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的,通过在全国城乡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巡回宣讲团成员 徐立平:我们这次来一方面是把改革开放以来的一些故事宣讲,交流互动;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把这次从中学习到的一些经验,回去以后分享给我们的身边的人,让他们能实实在在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

在宣讲团成员看来,晋江之行,他们是宣讲人,也是学习者。今后,他们也将是“晋江经验”的分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