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党政代表团来晋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互访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3 查看数0

12-13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红带领长汀党政代表团到我市展开山海协作帮扶互访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晋江与长汀结亲6年来,携手共进、硕果累累。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两大协同发展区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晋江长汀同属于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产业协作”等领域优势互补,肩并肩再出发,共同打造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结对帮扶”的合作典范。

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表示,晋江之行既是交流互访,更是学精神、学干劲的取经之行。实地感受到了晋江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浓浓氛围和爱拼敢赢、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回去之后将把所看所学转化为长汀发展的新动力,推动长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汀党政代表团还实地调研了安踏公司、盼盼公司、华平纺织公司、荣耀纺织公司,深入了解我市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做法。

市长张文贤主持座谈会;市领导洪于权、陈晋永、李志强(参加调研)、林庆峰、林友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