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店13个公厕年底投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2 查看数0

今年年初,池店镇启动“厕所革命”, 改造和新建 御辇、赤塘、霞福等7个村的24个公厕。现在项目的进展如何呢?一起去看看。

在池店镇御辇村,一个在建的公厕外装修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改建后的公厕,外表美观。

池店镇御辇村村民 曾灿文:以前的味道很臭,邻居反映很大,经过这个改造是蛮不错的,这个臭味肯定会消除。

据了解,今年池店镇启动“厕所革命”后,御辇村有4个公厕在进行改建,改建工程由村里负责,而池店镇规划建设办工作人员也时常下村协调指导。

池店镇规划建设办主任 颜连江:村里面来建设,有碰到什么问题,我们第一时间就下去协调,比如说一些线路问题,邻里纠纷的一些问题,我们第一时间下去协调,现在群众对“厕所革命”都非常支持,氛围也比较好。

据了解,本次“厕所革命”的费用,市级补贴80%,镇级补贴10%,其余的10%由村级支付。截止目前,池店镇今年计划改造、新建的24个公厕已逐步开工,预计13个公厕可在年底前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