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新塘开出满地繁花 春节有望呈现大片花海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2 查看数0

如今,仲冬时节已至,位于新塘街道的闽台田野风光项目正抓紧建设,预计在春节的时候这里将形成大片梯田式的花海景观。

在闽台田野风光项目建设基地上,寓意着“永远快乐”的波斯菊已经陆续开放,有紫红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一片缤纷绚烂。据介绍,目前项目的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做得差不多了,整个梯田地貌逐渐凸显,水利灌溉设施正逐步完善,其中200多亩的土地也已经播下了波斯菊、油菜花等颇具观赏性的花种。春节,应该正好是花开得最好的时候,届时在该项目现场以及梧林传统村落,也将策划举办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亲子游活动等。

新塘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陈欣欣:到元旦开始有一个花期的呈现,到整个春节的时候,就会达到整片的一个花海的一个景观。欢迎广大的市民能够带着小朋友,带着老人,举家来到整个梧林古村落还有闽台田野风光,做一个周边的一个休闲的一个游玩。

据了解,闽台田野风光项目总面积700余亩,除了种植大片花海,还将规划蔬果采摘等多种功能区,同时,梯田间还将铺设彩色透水混凝土路面等,形成特色景观。

新塘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陈欣欣:让整片不管是从空中还是人在其中,都能够感受到一种自然的,田野的氛围,感受到在整个市区的周边会有这么大一片绿肺的地方,让大家来放松跟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