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庭片区王厝安置房完成室内外装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2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安置房办了解到,梅庭片区王厝安置房目前已经完成装修,计划明年1月完成竣工验收。

在市区双龙路与西环路交叉路口,10栋崭新漂亮的安置房耸立一旁。这段时间,王厝安置房的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收尾施工,即将开始室外景观施工。

梅庭片区王厝安置房项目总工程师张培鹏:我们王厝安置房现在内外装修已经全部完成了,主要在楼层内部的收尾工作和卫生打扫清理工作。

据介绍,梅庭片区王厝安置房规划用地总面积64941平方米,建设十栋高层建筑物,规划建设1252套安置房,其中1至9号楼为住宅楼,10号楼为集合商业、办公、住宅多功能的综合体,住宅底部均设有一层商铺裙房。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50497平方米,设置1231个停车位。

梅庭片区王厝安置房项目总工程师张培鹏:现在1到10号楼的外架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我们争取到2019年1月全部完成初步的竣工验收,到明年8月份完成包括室外景观的综合验收,达到交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