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6 查看数0

2月15日下午,十三届市政协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泉州市政协全会精神,以及晋江市委常扩会学习贯彻省和泉州“两会”精神、听取市政协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通报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研究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市政协主席林仁达指出,市政协新一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省、泉州市两会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他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持续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持续增进团结民主和联络联谊,持续强化政协自身建设,为晋江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