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前后 我市三处赏灯点交通管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6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元宵前后,市区五店市文化旅游区、世纪公园及安海三处 赏灯点,将实行交通管制。一起来了解一下:

元宵前后,到五店市文化旅游区及世纪公园赏灯的人流、车流较大,交警部门将在这两个区域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林建伟: 五店市管制的时间从2019年2月18日至2月20日,也就是正月十四到正月十六。管制区域是梅园路五店市路段和南山路五店市路段。管制时间是 下午5点到晚上11点。

民警介绍,五店市文化旅游区交通管制期间,市民可选择湖光路、世纪大道绕行。 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采取单向或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世纪公园的交通管制时间也是2月18日至2月20日,正月十四到正月十六。管制路段为长兴路公安局灯控路口至普照灯控路口。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林建伟:主要的停车区域是世纪公园停车场。其中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可将车辆停放至和平路长兴路两侧的辅道和人行道上。

而在安海, 晋江市(安海)第三届元宵文化节的重头戏攻炮城、猜灯谜、白塔点灯等活动,将于元宵节当天下午到晚上,在安平桥景区举行。交警部门将对景区附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减少活动现场周边的交通压力。

市交警大队安海中队民警  王安庆: 管制的时间是2019年2月19日16时至23时。管制路段是安海镇兴安路金三角路口至安平桥公园大榕树路口,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

同时,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活动主办方分别在安平桥公园南北侧设置多个临时停车场。

市交警大队安海中队民警  王安庆: 安平桥公园北侧的子江中学、公交枢纽车站、报恩寺设置三个临时停车场,南侧则在安平酒店设置临时停车场。另外,在安平酒店停满后,车辆可在安平北道路边两侧单排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