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竹纺织安东新厂年底完成整体搬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8 查看数0

打响春季攻坚行动,以冲刺状态强势开局。目前,凤竹纺织安东新厂项目正进入装修阶段,项目将于今年7月陆续投产,年底完成整体搬迁。

在凤竹纺织安东新厂项目工地,各单体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逐步转入装修阶段。

中基港航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文改:为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我们在2月10日提早开工,目前现场约有100多名施工工人,其他人员将在2月20日全部到位,就可以全面复工。

凤竹纺织安东新厂位于经济开发区安东园,项目总占地面积167.7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8.5亿元。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 叶炜刚:那今年主要的主要工作任务就是进入建筑装修及设备安装,在今年的下半年会开始陆续展开搬迁,年底完成整个安东项目的搬迁工作。

据介绍,凤竹纺织安东新厂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整体规划,以绿色化、智能化为设计理念,将引进25项高端制造技术,并建设纺织行业首个产线联动的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全力将新厂打造成印染行业的标杆。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 叶炜刚:那投产之后我们将会达到年产10万吨高端针织面料的这样一个生产规模,那将是我们省内最大的高端棉针织印染的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