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领导督查重大体育赛事场馆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8 查看数0

场馆建设是办好赛事的基础和保障。今天上午,市长张文贤现场督查部分重大体育赛事场馆建设,推进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来看报道:

在晋江市少体校项目建设现场,工程作业正在有序推进中。按照工程进度,所有建筑今年3月底完成结构施工,并于2020年春节前达到竣工初验水平。张文贤要求,要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建设,上足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强化监管责任,严把工程质量,紧密跟踪督查,加强文明规范施工,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市第二体育中心现场也正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目前,体育馆和游泳馆已经完成主体封顶,训练馆也将在本月完成主体封顶。张文贤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压紧压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步规划推进周边环境、道路、供电等建设。

市领导一行还察看了陈埭民族中学体育场馆项目、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体育场馆项目,督查中,市领导再三强调要求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指导督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潘子良、黄少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