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9 查看数0

签约仪式后,市四套班子领导兵分四组,前往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参加项目开竣工活动。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下: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参加全民健身中心、特步鞋服生产项目等开竣工仪式。

现场:现在我宣布,特步鞋服生产项目开工。

特步鞋服生产项目落地于磁灶,总用地面积约310亩,是支撑特步集团生产、批发、零售及电商集成化、一体化的重要平台。今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八仙山下,全省最大的全民健身中心建成投用,游泳馆、网球馆、训练馆等一应俱全,成为市民享受体育运动、健身休闲的综合性体育运动场所,这里也是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比赛场馆之一。

市领导许仰东、李自力、黄文福、潘子良、郭鸿荣、曾献礼、连泉富、姚志强、黄少伟、李志强、王文晖、王骥、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颜宏达、黄思添;  泉州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雄参加项目开竣工活动。